格瑞空调

更新时间:2016-01-12信息来源:重庆高博商务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人数:我要分享

0b4c08263310251f0802cde7443f0243.jpg

 

格瑞空调成立于2006年,是目前全球最大的温湿度空调行业设备与服务供应商。多年来,格瑞空调一直专注于节能、环保、健康等领域的技术研发,尤其是溶液调湿型空调机组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凝聚了一大批勇于创新、技能卓越并且有丰富经验的人才。在溶液调湿、温湿度独立控制空调领域拥有强大的研发团队和雄厚的技术支持能力,确保了格瑞空调产品的性能一直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重庆高博与北京格瑞力德科技强强联手,拓展重庆及西南市场,为医院、办公楼、宾馆酒店、博物馆、展览馆、机场、火车站、科研院所等各种类型的建筑领域,以及制药、电子、食品、精密仪器、军工等对洁净度、温湿度控制要求很高的工业项目领域提供高品质、高性能的溶液调湿空调服务。以其先进的产品性能、过硬的制造工艺和一流的客户服务,赢得了广泛的用户赞誉。

上一篇: 返回列表

下一篇: 返回列表

版权所有:重庆高博商务有限责任公司 渝ICP备09000780号-1 Powered by 重庆网站建设

023-6353-1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