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缩写释义

更新时间:2016-01-14信息来源:重庆高博商务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人数:我要分享

PMI(Project Management Institute):美国项目管理协会,全球领先的非盈利项目管理会员制协会。

PMP®(Project Management Professional):项目管理专业人士认证,PMI个人认证系列之一。

CAPM®(Certified Associate in Project Management):助理项目管理专业人士认证,PMI个人认证系列之一。

PgMP®(Program Management Professional):项目集管理专业人士认证,PMI个人认证系列之一。

PDU(Professional Development Units):专业发展单元,用来量化认证人士所参与的学习和专业服务活动。典型情况下,针对项目和/或项目集管理相关领域,每个小时所进行的有计划的、系统的学习或专业活动可获得1个PDU。

R.E.P(Registered Education Provider):是PMI批准的组织,可为培训课程颁发PDU。R.E.P提供的课程被事先批准可颁发培训小时,来满足PMI认证考试的培训要求;还可颁发专业发展单元,来满足PMI认证中对继续认证的要求。

PMBOK(Project Management Body of Knowledge):项目管理知识体系指南,是PMI编写的项目管理知识体系教材,目前已更新至第五版。
 

版权所有:重庆高博商务有限责任公司 渝ICP备09000780号-1 Powered by 重庆网站建设

023-6353-1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