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管理思维与运用”大型公开课完美落幕

更新时间:2014-07-13信息来源:重庆高博商务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人数:我要分享

2014年7月5日至6日,由重庆市高博职业培训学校(以下简称高博培训)主办的“国际项目管理思维与运用”大型公开课在人民大礼堂旁的广场宾馆二楼会议室成功举行。

1999年,国家外国专家局首次引入项目管理知识体系,目前该体系已经深入到众多行业和领域,并得到众多项目管理专业人士的认可。截至目前,我国已有近百万人参加了项目管理知识体系的培训,约17万人参加了PMP认证考试,有10.5万人通过考试获得PMP资质证书,而重庆地区的持证人数只有几百名。为了弥补重庆市场的短板,高博培训特邀名师,为大家系统化分享项目管理知识体系。本次公开课得到了媒体的大力支持,重庆日报、重庆时报等在醒目版面对此进行了详尽的报道。本次公开课吸引了来自中兴、惠普、中冶赛迪等大中型企业的120多名项目管理专业人士的积极支持与参与。

本次公开课,我们有幸请到了项目管理首席专家周琦老师。周老师具有15年的项目管理培训和咨询经验,也是PMI(美国项目管理协会)唯一官方杂志《项目管理世界》编辑委员会副主任和《项目管理知识体系指南(第五版)》中文审校委员,同时还是中国北京奥组委指定项目管理咨询顾问(全国仅3人)。周老师理论结合实战的授课风格,现场互动性极强,为参与者提供了一场关于项目管理的饕餮盛宴。

 

 

此次公开课只是高博培训项目管理名师讲堂系列之一。未来,我校将会开展更多类似活动,欢迎各位有需求的朋友前来参与。

版权所有:重庆高博商务有限责任公司 渝ICP备09000780号-1 Powered by 重庆网站建设

023-6353-1297